close

渴.....我好渴.....
水近在眼前,喝了,只覺得反胃
瞬間,天旋地轉,我的視野變色了......


躺著,閉著眼
我拼命的催眠自己
睡了,就不會不舒服了 

睡了,就不會暈眩了

早餐只吃了一口
冷冷涼涼的放在桌上
空氣彷彿凝結了
連呼吸也停止

越來越冷了
我發現自己正沁著冷汗 發著抖
身體卻像火球一樣燙人
媽媽要帶我去附近的診所
可是一想到苦澀又難聞的藥
我就抵死不從
我不要看醫生
我不要吃藥
我不要我不要.......

最後
在媽媽半威脅半恐嚇的情況下
我還是去了
一踏進去就覺得有一股藥味
還有漂白水的味道
讓我更覺得反胃 噁心
只好坐在外面

似乎等了一生那樣的久
終於輪到我了
在媽媽的攙扶下
我勉強走進了診療室
眼前一片昏花

醫生說我最好是打點滴
一個小時就好了
媽媽拒絕了
我也不想打從來沒打過的什麼點滴
醫生要我回家好好躺著休息
不要進食 先吃藥

煙味陣陣傳來
媽媽去了藥局拿藥
我坐在機車上趴著休息
煙味好臭 好難聞
又是反胃的感覺 嘴裡酸酸的
忍忍忍忍忍忍.......吐了就麻煩了
嘖 更暈了 頭好沉好重  
 
 
 
 

  
 

我頻頻向抽菸的大叔傳送眼波
不是秋波 是憤怒的眼波
大叔在察覺之後退到比較外面一點抽  
 
 
 
 
 
 
 

可是 風向不變  煙味也沒有消散
至少大叔給了病人一點點尊重  

我非常感激
  
 

旁邊有兩個小男生
玩的十分開心
笑的很大聲
可是對病人來說有點吵
我卻無力傳送眼波

又等了好久好久  
 

媽媽終於回來了
一邊發車一邊唸著醫生開了要自費的胃藥
把我載回家

回家一吃了藥
我就攤在床上
睡了一整個下午
或者說
昏了一整個下午 
 
 
 
 
 


一天 就這麼被我睡掉了
晚上也不能吃晚餐
也懶得出去
怕看了飯菜口水會流出來
而且今天還有草莓.......啊啊.......好想吃
可是 病人的災難還沒結束
一星期後我的病好了
接著另一場病就又來了
喉嚨還是痛
聲音.......沒了
加上健教老師說侯龍很可能是感染了 B形嗜血鏈球菌
老了會得風濕性心臟病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

算了
至手我還可以正常進食 大飽口福 
再也不用看著食物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