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隨著炎炎夏日到來,
喜歡遊山玩水的我,心早就飛的遠遠、遠遠,
遠到連我也找不回來。

又是兩年不見了,
我那美國的表妹回來台灣遊玩,
我便陪她一起住在外婆家,
度過整整三個星期。

也許是因為如此,
我和小語(她的小名)的感情才會這麼好。
殊不知,
我如此喜歡這些日子的原因還有一個:
這三個星期,是我兩年中唯一可以不用補習、不用練笛、不用打掃、不用寫功課,什麼事都不用擔心,只管放心去玩的假期。這對我而言多麼奢侈,沒有人知道。

我和小語踏遍極盡享受之地,
玩的不亦樂乎。
有時還會做出平常不會去做的瘋狂事,
讓我們笑到流出眼淚。
我們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時間,
膩在一起聊天,
打了一架(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打架),
玩遊戲,
聽音樂,
花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互相比較生活的不同,
我們的心,真的沒有距離。
我們都認為,世界上再也沒有比我們更快樂的人了。

時光匆匆,快樂的三個星期流逝,
一去,不回。
我依依不捨的送她到機場,
眾親友也都前來送她回美國,
我們相約兩年後再見。
臨走前,
她和我互相擁抱,
我心中十分高興,
因為只有我有這種待遇。

晚上十點半,她的班機起飛了。
我在心中輕輕的說著:小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